本报总编许登祥到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主流记者团指导

IMG_2734.jpg

       12月11日上午9点半,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主流记者团在新区A104举办了新学年第一次记者培训讲座。本报总编辑、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许登祥应邀就“特约记者的工作是什么”进行了专题讲座。
       许登祥总编辑就记者的责任、新闻基本要求、新闻报道的基本原则、如何写好新闻人物、新闻职业的特征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本次讲座的主旨,许登祥总编辑举了许多具有强烈代表性的例子。如《中国青年报》的新闻记者朱玉采访任长霞和安县桑枣中学叶志平校长的经过;知名记者刘畅揭露山西煤老板黑幕的经过等。会后,许登祥总编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在这次讲座中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学期入团的大一同学,通过这样的培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社团生活,也使他们对特约记者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能够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