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春节计生宣传氛围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2-13  发稿编辑:景秀丽

       一是声势大。把计生业务宣传融入到全县科技赶大场、春节联欢、正月初八“登高”等一系列重大宣传活动中。二是精心制定方案。下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人口计生宣传工作的调整》(梓人口[2010]101号)文件,对全县计生系统的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开展十项活动:上门为计生女孩家庭解一个难题、上门慰问计生贫困户、上门为“三结合”帮扶户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一次优质的健康服务、使计生户享受到免费的健康检查、为再生育服务对象提供一份精美实用的计生宣传品、为群众提供计划生育证件办理服务、为育龄群众发一条手机慰问信息、县广播电视台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题宣传活动、乡镇村书写一幅人口计生工作宣传标语。全县共计慰问计划生育家庭4.5万户,慰问金3.75万元,送信息978条,免费健康检查5.2万人次,书写宣传标语413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