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会员服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团体会员单位

一、享受团体会员单位电子上网服务,团体会员单位可全年查阅绵阳市场信息网上服务内容,团体会员单位如需更改电子上网服务内容,可以随时和绵阳市场信息网站联系。

二、通过本报提供各类信息(免费提供一年)。利用本报刊登150字内供求信息6次/周年。

三、优惠提供中介、代理、公关、翻译、考察服务。

四、可申报绵阳市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可参加协会年会联谊等活动。凡协会编印的图书、报刊、资料均免费赠阅。

理事单位

一、全年享受绵阳市场信息网上服务,可按照会员要求制作具有会员特色的静态页面,并在绵阳市场信息网上列为协会优秀会员,网友均可随时在绵阳市场信息网上查阅本单位信息和其他单位信息。

二、通过本报提供各类信息(免费一年)。利用本报刊登150字内供求信息6次/周年。会员单位发布信息按规定的版面基价优惠20%。

三、本报免费刊登会员单位“网员名片”一次,优惠提供中介、代理、公关、翻译、考察服务。

四、免费赠阅协会编印的书报刊,可参加协会年会,可申报绵阳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在绵阳市场信息网上进行网络链接。

常务理事单位

一、享受常务理事单位电子上网服务,常务理事单位可全年查阅绵阳市场信息网上服务内容,常务理事单位如需更改电子上网服务内容,可随时和市场信息网站联系。

二、常务理事单位通过本报刊登信息,按规定免费刊登1/2版的版面。

三、通过本报提供各类信息(免费提供一年)。利用本报刊登150字内供求信息6次/周年。

四、优惠提供中介、代理、公关、翻译、考察服务。

五、可以申报绵阳市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可参加协会年会联谊等活动。凡协会编印的图书、报刊、资料均免费赠阅。

六、可在绵阳市场信息网上制作单位图标进行滚动播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