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办事机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5-09  发稿编辑:

 

一、办公室

负责协会行政、文秘、人事、财务管理和机关服务事宜;协调协会各部门工作关系;承担协会领导交办事项。

 

二、编辑部

负责对《市场信息报》、《绵阳市场信息网站》和《市场信息》刊物的编辑、出版、发行,网站的建设与营运,推进协会办公自动化、联系社会媒体,加强信息化的宣传报道。

 

三、会员与培训部

负责会员的发展、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培训工作,围绕协会的中心任务和会员单位的需要,组织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有计划地开展有关信息化的业务培训,大力推进信息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

 

四、信息资源开发部

以推进信息化为中心以推进信息内容产业发展为重点,策划研讨会、座谈会、展览展示会,组织开展信息咨询服务构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平台,反映企业意见与要求,向政府部门进言献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