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来自大山深处的新年贺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2-13  发稿编辑:景秀丽

       “……我的感想太多了,最想说一话:维护法律,社会平安,你们辛苦了!谢谢您们!并祝你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2月11日,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法院收到本市北部雁门山区腹地、大山深处的黑沟村5组村民贾顺志寄来的感谢信。
       去年10月8日,贾顺志因与邻居发生矛盾,诉至江油法院要求排除妨碍及赔偿损失。江油法院受理后,承办法官多次跋山涉水,上门进行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在限期内因被告未能自觉履行,承办法官建议原告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江油法官又细心劝解、协调,亲自帮助被告清除妨碍,促成案件执行和解。
       当事人贾顺志在信中写道,“江油法院领导,我只有写封信对江油法院的几位同志表示感谢,他们没抽一支烟、没喝一杯茶,把工作做到实处。事情了结,已近中午12点,我与邻居主动请几位江油法官吃个便饭表示谢意,可他们都说:‘不用客气,做好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搞好邻居关系,吃饭就免了。’话虽不多,从中看到了他们敬业为民的精神,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敬意!” 
       当事人贾顺志被江油法院干警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所感动,写封感谢信祝江油法院干警新年快乐。江油法官们传阅信件后认为,这是给江油法院干警最好的新年贺礼,可激励全院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踏实勤奋,进一步恪守各项廉政制度,以“五个严禁”规定严格对照检查,内修法官职业道德,外守法官职业纪律,更好地树立人民法官良好职业形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