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法院:“四一”把“廉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2-13  发稿编辑:景秀丽

       兔年春节期间,四川省江油市人民法院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规定,采取多种形式的廉政建设活动,以确保全体干警过好春节“廉关”。
       一是人手一张卡片。兔年春节前夕,江油法院给每位干警发放一张卡片,卡片上印着江油法院“团结奋进、忠诚廉洁、公正高效、文明司法”的十六字院风,提醒广大干警自觉规范春节期间的社交活动。
       二是发放一条廉政短信。借助高科技手段为党风廉政建设当好帮手,给全体干警群发一条廉政短信,温馨提醒广大干警把好“廉关”。 
       三是进行一次集体谈话。兔年春节前,江油法院院长欧振金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院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廉洁自律,严禁接受当事人及其代理人的财物、礼金、有价证券、宴请或其他服务,严禁向当事人吃拿卡要,严禁参与赌博,过一个“文明、平安、健康、廉洁”的春节。
       四是观看一部电教片。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