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便民服务卡硬是便民!”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2-13  发稿编辑:景秀丽

       “便民服务卡真方便,参与诉讼的权利和义务和需要提交的材料一目了然,既省时又省力。我来法院一次性就立了案,前后不到10分钟!”2月10日,四川省江油市中坝镇居民黄光明在江油法院立案大厅提起江油法院的“便民服务卡”时,赞不绝口。像黄光明这样,来江油法院打官司的群众都真正感受到便民服务卡的方便、快捷和实用。
       为坚持司法为民,规范司法行为,江油法院特意制作了精美的“便民服务卡”,把“起诉需要的材料”、“诉讼费交纳速算办法”、“诉讼风险提示”、“诉讼权利和义务”、“法院上门立案须知”等内容印制在“便民服务卡”上,并公布咨询求助热线号码,放在立案大厅的便民服务台,任当事人自由领取。当事人看到便民服务卡上的具体内容,就可以了解自己在诉讼各个环节中的权利和义务,需要提交的材料以及诉讼可能的风险等。当事人有疑问,只需拨打咨询求助热线,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满意的答复。便民服务卡为法院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塑造了江油法院司法为民的新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