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报、刊、网)等3单位“绵阳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称号的决定

       市级各社科学会、协会、研究会,县市区社科联,在绵大中院校(党校)、社科宣传研究单位:
       2007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大力宣传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授予了西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等4个单位为“绵阳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其中绵阳市图书馆已获得“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称号。这些基地切实加强建设,积极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特别将“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打造成了享誉绵阳的一张人文社科品牌,使绵阳的社科普及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绵阳社科普及工作的需要,在自愿申请、严格考评基础上,绵阳市社科联研究决定,授予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报、刊、网)、江油李白纪念馆、四川省民间文化研究中心“绵阳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称号。希望获得“绵阳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称号的单位,再接再厉,巩固成果,丰富内容,深化活动,开拓创新,为推进全市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绵阳市社科联 
                                                                                                    2010年12月20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