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市场信息》编辑部关于评选2010年度绵阳市信息化“双先”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团和民办非企业单位:
       根据2010年8月6日至8日北京政府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与发展大会和国务院办公厅2010年6月30日发布的《关于印发第一批三网融合试点地区(城市)名单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开发利用好信息资源,共享信息化成果,促进我市“三网融合向纵深发展,推介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的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规范信息市场秩序,维护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经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和《市场信息》报编辑部研究决定并征得上级同意,绵阳市信息化工作“双先”申报分为集体和个人两类。
       一、信息化工作集体奖分三项
       1、电子政务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限党政部门)
       2、社会公共领域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限事业单位和各行业信息部门、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
       3、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试点示范单位(限企业单位)
       二、信息化工作个人奖分两项
       1、绵阳市新闻信息通联工作先进工作者(由市场信息报按投稿的数量和质量评定)
       2、绵阳市信息化管理创新奖(由各常务理事单位写好先进材料,1个单位限推荐一人)
现将申报条件通知于后,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会员单位按通知规定及时申报参评并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先进个人参评。无申报材料的一律不评。
       三、绵阳市信息化工作试点示范单位(包括电子政务,公共领域信息化,企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的申报参评条件。
       1、单位主要领导重视信息化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促进“三网融合”,促进内外网对接,促进政府协调和市场需求和业务发展。
       2、有运行良好有序有效的网络公共平台,数据中心为依托,初步实现了资源整合,信息交流和发布,通过部门,行业或单位业务流程的简化,优化并通过电子政务或商务平台,更好地为绵阳科技城建设服务。
       3、信息资源开发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程度高,信息资源共享性强,关联业务互动,信息服务的便捷,信息人才的培训,信息系统的营运精细化管理和维护等有明显成效。
       四、注意事项:
       1、凡2009年12月31日以前加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并切实履行会员义务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照申报条件,根据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积极写好申报材料(限1500字以内),申报“绵阳市信息化试点示范单位”每个单位限申报一项。
       2、先进个人中的“绵阳市信息化管理创新奖”只限于从事信息化管理和应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对信息化事业有突出贡献者申报参评。推荐单位必须在推荐材料上加盖印章方为有效。
       3、绵阳市信息化工作“双先”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申报材料可通过邮箱或传真发至协会办公室。
       申报评奖联系人:刘庆 2267805(传真)   18981164983
       邮箱:scxx-newspaper@163.com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绵阳市《市场信息》编辑部
                                                                                                                                                                                                       二0一0年十一月八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