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贯彻落实省委精神 加大灾后重建宣传力度


    5月13日,市场信息报(刊、网)通联工作会在富乐山举行,总编辑许登祥主持会议。50余名通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应邀嘉宾有:原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赵显沛,市政协文史委主任肖平凡,市民政局调研员张廷永,市社科联主席何季德,市地税局副调研员洪贤太,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吴君,市司法局调研员、国信公证处主任吴海清,市报刊副刊研究会会长文然,绵阳广播电视台原纪检组长贺正义,市就业服务中心刘文传,安县工商局纪检组长余虹,平武县慈善总会会长毛智轩,江油市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唐勇,三台县卫生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洪涛,市实验中学办公室主任何智勇,绵阳福康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李新等。


    5·12地震过去整整两周年,我市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同胞、对口援建省市的大力帮助下,振奋精神,重建家园。去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20.2亿元,增长14.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01亿元,增长26.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2.1亿元,增长125.8%,财政总收入88亿元,增长26.2%;今年一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4.8亿元,同比增长17.9%;工业生产总值296.77亿元,增长41.8%,工业增加值77.8亿元,增长31.6%;固定资产投资292亿元,增长16.4%。


    为了深入贯彻省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绵阳市《市场信息》报总编辑许登祥强调指出,从民生优化角度,充分展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在灾后恢复重建中以群众生产生活为重点的政策取向和工作着力点,从“民生巨变”的角度充分展现震后两周年灾后民生建设的伟大成就;从“感恩奋进”的角度展示恢复重建中发扬自力更生、重建美好家园的奋进精神;从“百姓自信心”角度充分展现家园群众对未来美好前景充满自信。要做好就业工作的宣传报道,重点反映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低收入群体,灾区群众和被征地农民等五类重点群体的就业促进工作进展和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宣传绵阳恢复重建服好务。(本报记者  秦敏  文/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