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举行新春团拜会

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德立.jpg

 

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杨步润.jpg

 

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蒋安中.jpg

       2月10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市场信息报(刊、网)新春团拜会如期举行,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主持会议并致辞。原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立、杨步润,副主任蒋安中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宴会的嘉宾有:原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梁思田,市政协调研员石鉴明,市社科联主席何季德、副主席刘仲平,市新闻文化局调研员黄忠明,市民政局调研员张廷永,市社团工委副书记苏兴高,市地税局助理调研员洪贤太等。绵阳市远大包装彩印厂厂长熊福全,五粮液绵阳总代理总经理张强,涪成会酒业公司总经理杨纯等到会祝贺。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宣传、新闻出版、民政、社科等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利用报、刊、网服务平台,努力为绵阳经济发展服好务。2010年共编辑出版市场信息报56期,合作出版《中国信息界·绵阳信息化建设》专刊一期,被市社科联确定为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