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子30

         237陈铭解决水污染“缘缘净水器”8年磨一剑,变成中国净水行业大佬级人物。中国13亿人口二次水污染问题,是一个公认的大难题。目前,我国净水器的普及率只有1.9%,而欧美国家达到60%。“绿色,生态,环保”的新健康理念已成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陈铭的山东鑫鲁铭实业公司1999年5月创业到2007年平均营业额上涨一百万。缘缘净水器热销美国,在我国众多酒店,宾馆,机场,高档美容,美发店,足疗保健中心,医院及企事业单位走俏。
         点评:生产净水器注定耗费资金大,回报周期长,但展望净水行业前途一片光明。资金少些的朋友完全可以去加盟促销。电话:8008606756,086—0531—88966428
         238 广州的老张追着火炬卖T恤一个月净赚10万元,他从5月11日奥运火炬在福建传递开始,奥运圣火走了一个半月,走过12个省40多个城市,他的奥运T恤跟进圣火线路吃盒饭,住最便宜的旅店,但货不愁销,开心赚钱。
          点评:老张通过收音机将每个城市的传递线路了解清楚,又买了个GPS导航系统,三个伙计分工明确,老张开车听广播收钱,二个伙计就吆喝卖货,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卖。一路跟进靠信息发财。虽然他的“火炬之旅”很辛苦,但回报丰厚。值得!
山东寿光苏爱国假蔬菜卖得真白银。2006年4月山东寿光第七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上,苏爱国的特殊雕塑品让游客称奇,他的仿真白菜,茄子,辣椒,南瓜,萝卜及仿真菜篮子,白菜笔筒都有亲和力,揭开了工艺品市场生活艺术化,大众化新的一页。
点评:把生活与艺术融合在一起,寿光的蔬菜无论真假都是宝,假蔬菜比真蔬菜还走俏。实用价值,观赏价值的1加1可以大于一百,一千,一万。

239 山东寿光苏爱国假蔬菜卖得真白银。20064月山东寿光第七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上,苏爱国的特殊雕塑品让游客称奇,他的仿真白菜,茄子,辣椒,南瓜,萝卜及仿真菜篮子,白菜笔筒都有亲和力,揭开了工艺品市场生活艺术化,大众化新的一页。

点评:把生活与艺术融合在一起,寿光的蔬菜无论真假都是宝,假蔬菜比真蔬菜还走俏。实用价值,观赏价值的11可以大于一百,一千,一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 【收藏】 【关闭】 【打印
要闻播报
科教文卫
市场纵横
绵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