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高额医疗费保险买单,太平人寿帮她渡难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发稿编辑:景秀丽

       “幸亏买了重大疾病险,不然这高额的医疗费我们还不知到哪儿去筹。是太平人寿救了我的命,保了我们全家。”崔某夫妇深有感慨地说。
       据悉,2007年9月23日,崔某为其妻子在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购买《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2007》、《太平附加真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07》,保额10万,年交保费5030元。2011年3月16日,崔某妻子被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于2011年4月1日进行手术治疗,共花费医疗费用79479元。客户出院后来太平人寿申请理赔,绵阳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立即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材料搜集,协助患者家属递送理赔申请资料,并依照合同条款在一周内赔付客户10万元保险金和增额红利1591.38元。
       “我觉得这险种不错,不仅保健康生活,而且有增额分红,同之前其它重大疾病险种“保死不保生”相比较,有实实在在的好处,当时就买了,没有想到,这一念就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崔某事后说。太平人寿理赔人员表示“太平人寿为崔某之妻高额医疗费买单,帮他一家渡过难关,为其健康生活提供了切实的保障,这也以客观事实进一步证明了保险对于普通百姓的重要意义。根据我们自身需求,购买一款合适的保险产品,往往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和安宁。”
       据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相关人员介绍,崔某所购买的产品已经升级为《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2009》、《太平附加真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09》,其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在升级产品中,被保人享有“五金”,即重疾保险金,生命关爱金,身故、全残保险金和祝寿金。如果被保人一生太平则可在100岁时享有祝寿金;而被保人不幸罹患(保险合同中的)三十五种重大疾病之一,确诊就能及时获得重疾保障金,真正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在享受保障的同时,还可享受增额分红,即增加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可谓一举多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