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莅临多点文化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913113055.jpg

2018年9月11日上午,高级编辑、绵阳《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会长、绵阳市创业导师许登祥,绵阳市场信息协会副会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授曹代义,原绵阳市解放社区党委书记祁志富一行到园艺山会议中心对四川多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QQ截图20180913113228.jpg

QQ截图20180913113237.jpg

本次调研活动分为两大块,一是由多点文化公司总经理肖勇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引领各领导对公司整体环境和布置进行参观,肖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现状,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二是市场信息协会领导对公司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高度的评价。许登祥会长赞扬多点文化是一个有创意、有文化、多元化、执行力强的年轻化团队,并提出希望以多媒体融合将多点文化打造为市场培训教育中心、信息知识科普基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曹代义教授也提出信息协会旨在服务社会,希望多点文化多走出去,走进社会,走进群众,以多媒体自我推广,从而达到服务于民的宗旨。同时祁志富书记分享了众多成功案例及宝贵经验激励多点文化公司,并期望多点文化站在文化的高度上把文化建设、公司文化氛围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QQ截图20180913113249.jpg

最后,经过市场信息协会各领导的慎重研究决定,四川多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正式成为信息协会理事单位,同时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肖勇总经理表示多点文化将不懈努力,在协会的带领下再创新高。(吴小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