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安产险绵阳中心支公司连续三届蝉联A级纳税信用企业殊荣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发稿编辑:景秀丽

       5月25日绵阳市地税局召开了2009-2010年A级纳税信用企业表彰授牌仪式及座谈会。绵阳支公司很荣幸连续6年荣登此殊荣,本次第三届被绵阳市地税局、绵阳市国税局再次联合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
绵阳支公司副总经理张翔总及财务负责人邓缨参加了表彰会,会上张翔总代表总经理室进行了发言,首先感谢税务机关对我公司税务工作的肯定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表达了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规范管理、恪守诚信、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的企业经营理念。
       市地税局领导也分别在会上发言,祝贺23户企业获得此项荣誉,并对企业诚信纳税、构建和谐税企环境提出殷切希望。
       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荣誉来之不易,主管税务局所属2000多户企业,本次只评定出23户,并由国、地税联合评定,含金量非常高,平安产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公司也将借用这块金字招牌,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带好头、树好榜样、抓住发展机遇,实现公司健康超越、持续前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