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两天成功兑付9230枚纪念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发稿编辑:景秀丽

       按照人行绵阳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部署,涪城区联社作为“建党90周年纪念币”和201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单位,经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两天时间成功兑付“建党90周年纪念币”和“201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9230枚。
 

       周密安排
       自接人行绵阳中心支行通知后,涪城区联社牢牢按照兑付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成功完成纪念币的兑付工作。一是宣传到位,自制宣传公告,将纪念币兑付的时间、方式、地点及纪念币的相关情况,及时对外公布。并派出专员向群众、客户作相关解释工作。二是安全到位。为了防止因兑换纪念币发生拥挤等安全问题,联社派出纪检、保卫等部门,全力负责兑换工作的秩序、安全等,保证了兑换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
 

       兼顾公平
       此次纪念币兑换,数量多、时间长。为了确保兑换的覆盖面,惠及广大群众。一是自制排号纸牌,客户领取纸牌后,方能兑换一枚纪念币。二是随机兑换,将两类纪念币放在暗箱摇匀,随机向客户兑换纪念币。三是根据兑换时间安排,将纪念币分成4份,两天时间内全部兑付完毕。
 

       兑换火爆
       此次纪念币兑换活动,联社安排了营业部及城园分社负责兑换工作。2011年6月16日早9时,联社营业部就排起了长长的等待兑换的人群,秩序井然、兑换气氛十分热烈,不到1个小时,便兑完了当天的额度。同样火爆的场景也出现在城园分社兑换点。工作人员边兑付,边向未兑付到纪念币的群众解释,“明天还有存量,可得早点来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