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全面开展全球基金项目资金管理自查自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发稿编辑:景秀丽

QQ截图未命名.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卫生部和中央执行机构全球基金项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开展全球基金项目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绵疾控办〔2011〕87 号)》要求,游仙疾控中心对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防治项目资金管理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
       区卫生局高度重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先后三次专门召集所有项目工作人员,研究布置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直接负责的财务组、项目工作组、资料审核组,明确了所有相关人员的分工及职责,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近段时间要以本工作为中心任务,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如期通过省级考核。游仙区疾控中心自2003年开始承担全球基金艾滋病、结核病防治项目工作以来,前后收到全球基金项目经费30余万,项目执行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财务管理制度使用经费,除了每年进行内部财务审计外,还于2010年接受省级艾滋病全球基金项目财务审计,基本做到了财务管理规范和项目资金安全有效。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