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积极推行“一元钱处方”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2  发稿编辑:景秀丽

       近日,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切实做好坚持以预防为主,有病早治的原则,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积极推行“一元钱处方”。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就医,并以贴近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为出发点,把医疗服务推向社会,努力实现群众防病不花钱、小病不出村的目标。为此,特成立以院长卢文华为组长、副院长李东、罗鸣为副组长的“一元钱处方”看病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上卢文华强调,此项活动要以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为基石,拟定的“一元钱处方”,要确保质量;同时要以电视,宣传单、板报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最终以让群众放心、满意为目的。要在活动中不断总结、改进、推广,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要立足于当前,谋划于长远,形成一个长效工作机制,把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有机接合,在缓解当地群众看病贵方便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