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西平小学庆祝建党90周年暨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06-21  发稿编辑:景秀丽

       近日,三台县西平小学11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以“童心向党、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0周年暨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活动。活动在一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欢快的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表演唱《我祝愿》、舞蹈《祖国绿色的春天》等精彩节目,表现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道出了孩子们感恩亲人,感恩老师,热爱社会,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教师们也不甘示弱,与孩子们同台献艺一曲师生同台演出的节目——《中国功夫》风格独特别致,将现场无数观众的激情点燃。教师们表演的情景剧《但愿人长久》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在一首师生诗朗诵《中华情,赤子心》中落下帷幕。演出会场气氛活跃,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他们以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等形式抒发了对党的赞美和对祖国的感谢,展示了我校孩子们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