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主题教育重实效振兴巴山蜀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让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川味更浓,就要结合党员数量多、经济业务分布广等现实问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直面振兴巴山蜀水系列方法感悟,增强如何通过科学发展提升民生质效。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中互相借鉴、共同提升,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主题教育重实效,须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因地制宜、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既学好指定教材,又联系生产工作。将优化政治学习和注重具体成效相统一,让新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通过联系实际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所学所感转化为精神上有更高追求,实现经济建设上的扎实深入。

主题教育重实效,应增强党建经济专家学者专题辅导,保障政治学习与行业建设有机融合。通过全面梳理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政策法规等相关要求,逐项抓好落实。要突出学习实践,把学思想、见行动与问题导向相协调。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切实惠民生、保民安。要科学把握好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让理论学习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现实性主题教育其实紧扣了党性、品行、表率,不妨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要围绕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破解当前应怎么干,真正钻深研透、提智增能、学以致用。有效服务现代化、建功伟大新时代,让主题教育与实践锻炼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出“四川味”。(作者: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