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工商联(商会)召开第十六届第二次主席(会长)轮值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工商联(商会)第十六届二次主席(会长)轮值会于3月23日、24日在成都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文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商会副会长苏俊,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谢果,县工商联(商会)秘书长邓雪到会。三台县商会和成都三台商会的民营企业家及三台县工商联(商会)机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会。   

3月23日下午,参会人员在三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文远同志的带领下,对三台籍企业家在成都发展的两家企业进行了考察。在成都拙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都三台商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李宙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将自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打造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对李宙的经营理念和管理非常佩服,被该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感染,其既有传统企业的风格,也有创新思维的展现。四川同汇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双流黄甲镇,该公司管理着占地60余亩的工业园区,园区现有企业22家,2022年总营业额达5亿元。成都三台商会会长、公司董事长张学凯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带领大家进入园区进行考察和交流。

3月24日上午,三台县商会和成都三台商会共同组织召开了首届以“梓蓉共创、携手前行”为主题的交流发展大会。会上,三台县工商联(商会)秘书长邓雪对参会人员做了介绍。成都三台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宙、冯军、副会长朱辉强、监事会主席杨斌,三台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谢果、兼职副主席李兵、张强、辜晓林,兼职副会长山云强等分别分享了各自经营领域创业发展的历程、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未来发展的定位方向,并面对面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概述及2022年私募股权投资市场回顾》的专题讲座。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强通报了过去的一年三台县域经济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心、提振信心,真诚欢迎三台在外企业回三台投资兴业,建设三台美好家园,希望三台异地商会成都三台商会越办越好,树立良好的形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作了讲话,苏俊表示,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经济人士之家,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搭建各类政策、融资、创新、人才、法律等平台,促进政企有效沟通协商,帮助民营企业稳定发展。(供稿:三台县工商联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