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践行“六个坚持”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期,根据联社党委和支部安排,我们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在交流发言中,我很受启发,心中顿生颇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坚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决心。而“六个坚持”在我们的身上同样适用。

必须坚持人民至上:我们作为服务企业,我们必须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实实在在为老百姓解决金融方面的问题。

必须坚持自信自立:我们必须坚持产品自信,伟大的人物总是会经历各种苦难,同样,伟大的产品也会经历不断的完善。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同样也没有一款产品是永恒不变的,我们的产品总会在市场的法则中不断完善。相信我们的产品才能不断的挖掘出它适合的营销模式,发现它能解决的客户痛点。我们必须坚持经营自立,我们要继续发挥大禹治水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拒绝等靠要,才能迎来发展新天地。

必须坚持守正创新:近一两年,随着各大股份制银行的不断业务下沉,农村市场不断被蚕食,大量的客户被抢挖,走千访万,加强与客户的情感联系是当前的重点,同时宣传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守住主力军银行的位置和农场金融市场的阵地。

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对外,我们必须坚持客户的问题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为客户解决金融痛点是我们最根本的服务,坚持客户走到哪里,服务就跟到哪里,让客户享受最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对内,我们必须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合规为第一准绳,案防为第一责任,廉洁为第一底线的理念。

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唯物辩证法认为,世界是由相互联系的事物构成的有机整体,任何事物、要素的发展变化都可能引起其他事物和要素的发展变化。因此,必须树立联系的观点、发展的观点。对于不良贷款,我们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从偶然看到必然、从历史看到现实、从当前看到未来、从部分看到全局,不断提高防控能力,才可能将历史包袱变得越来越轻。

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员工和领导,员工和客户都不是对立的个人,而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必须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廉洁的金融服务,为员工提供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平台,这个有机的整体才能凝聚成一根绳。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中。作为北川农信联社的一份子要坚决贯彻落实审慎稳健的经营策略,摒弃以往粗放式的经营模式,深耕市场,发展客户,合规经营,开拓创新。(北川农信联社吴俊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