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为做好经济金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金融从业者,我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和憧憬!也将立足岗位职责,多方位履职尽责。

找准目标,突出重心。针对自已管理的不良客户,按照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的“四追”(追资金、追资产、追关联人、追责任人)要求,逐一对借款人、担保人和关联人进行再梳理,摸清当前住址、联系方式、资产状况以及家庭或社会关系等实际情况,与清收同事员共同研判,制定清收策略确保户户见面见效。

勇于亮剑,善打七寸。对清收客户,采取入户上门催收的,宣讲相关法律知识以及造成的不良后果,有针对性劝诫教育,传递“不良贷款颗粒归仓”的清收决心。通过不懈努力,让不良贷款客户清醒认识按约偿还贷款的重要性,转变“拖、等、赖、靠”的思想,让其拿出实际行动归还贷款,积极制定还款计划。

道虽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下一步,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和同事们一道为实现“上档升级、改制银行”继续努力,用高资产质量铸造北川农信联社卓越发展之路。(北川农信联社崔仕兵、沈祥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