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家乡新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街子小学6.1班  

学生姓名:蒋浩宇    指导教师:鲜维永  

我在梦里经常会梦到我们这个不起眼的小乡村,发生了想不到的大变化——到处都变得与以前大不相同。

刚走进我们这个村口,那条不起眼的小河已经洗头换面了。上面漂浮的垃圾已经消失掉了,四周也立起了栅栏,而且四面八方也都有了警示栏,上面写着“垃圾各有各的家,保护环境靠大家” 。

再往里面走一些,那些普普通通的建筑都已换成了别墅大宅。每家院子中央都立着一座小型喷泉。而且以前的许多不知名品牌车辆都已经换成了豪东,每个人的家里也都有了自己的车库,车库里的豪车数不胜数,多得人眼花缭乱。

人们的智商都已经大大提高了,没有一个人的学历是低于博士的,现在个个都已经是大科学家了,每天除了研究那就还是研究,没有一天是停下来过的,都全部上了瘾,就如同沾上了毒品一般。

但有些人却还依旧从事着他们以前的本职工作,仍然在种地。但他们的地都是几千亩几千亩大小,每年都得请几百个工人帮着种地。虽然在种地,但收入却不低,一年除去自己留下来吃的,光纯收入就有几百万!

还有些人把后山修整了一下,把一些安全设备装进去,把里面的土地庙、坟墓给处理一下,当做景区,纯收入也有好几十万。

一觉醒来,又回到了现实,但我真希望这一切都能在未来变成现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