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十年后的家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大家都爱自己的家乡,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乡越变越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晨跑的时候,忽然发现一棵样式奇特的树:它的叶子居然是蓝色的,并且树杆长得像一扇门!我的脑袋命令我走到那棵大树前,并按下一片颜色最深的叶子。突然,那扇门居然打开了,像黑洞一样把我吸了进去。我晕倒了……

当我醒来时,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座科技大楼,不!准确的说应该是科技的世界!大街上的人们出行都用悬浮飞盘,可承受500斤的重量。我大着胆在街上走了一会儿,我突然意识到:这里的地形怎么跟我的家乡一模一样呢?

这时,我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小丽!我连忙叫道:“小丽,小丽,你怎么在这里呀?”小丽跟我解释清楚了这一切。原来啊,有一个人不小心开启了时光门——就是那棵奇怪的大树,让我穿越到了三十年之后。两个小时后,时光门将再度开启,如果我们没能回去,就会天降大祸。小丽说道:“在这两个小时里,我喧你参观参观三十年后的家乡吧!”我想:这一定对我们有帮助!于是便愉快地答应了。

我们先从村口进入,村门居然成了指纹锁,并且有能量罩保护着整个村子!我们来到王婶家旁的养鸡场,养鸡的竟然是一个机器人!没想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如此之快。

逛了不到一会儿,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我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

以后我们一定要促进家乡发展,跟随新时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