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共历四季美好,“家·恋”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活动一路相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一路相伴,共历四季美好。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围绕客户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在2022年推出“追光20•爱发声”VIP艺术季、“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主题活动,开展现场活动超500场,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逾177万,以优质服务和品质活动 ,带给客户难忘而精彩的四季体验。

QQ截图20221208142110.jpg

线上线下艺术联动,VIP艺术季长情相伴

回味盎然春意,在恍惚的疫情光景中,VIP艺术季历经绚烂之夏、韵味秋冬延续陪伴,以“追光20•爱发声”为活动主题,推出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等28场艺术活动,在声声天籁和唯美舞台中与客户携手,持续打造高端典雅的艺术体验。同时,线上艺术联动,艺术季特邀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朔女士精心推出“声乐课堂”课程,在疫情之下与客户云陪伴,一同探索声乐知识海洋。

富德心服务,客户节活动零距离

以“同心启•共前行”为活动主题,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式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围绕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云健身热潮、“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等热点,第十六届客户节结合客户需求,推出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现场活动约400场,开展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穿越中国科举博物馆、少儿军事拓展体验、瑜伽体验、急救知识讲座、生态农场体验、亲子户外拓展、掐丝珐琅体验、手绘琉璃杯等线下活动、公司二十周年专场活动,线上线下累计参与人次达172万,在夏日打造优质服务体验。

花好暖冬时,健康感恩季倾情相伴

冬日寒梅傲放,暖冬时节,健康感恩季在11月以现场活动与客户倾情相伴:敬老院暖心慰问传递冬日温情;“给树穿冬衣”亲子活动带领小朋友体会大而见之、微而观之的自然哲理;花道美学体验、茶道表演活动与客户感受花朵自由绽放之姿,在茶文化体验中领略静心之美。

QQ截图20221208142141.jpg

健康感恩季活动现场

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就此暂告一段落,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延续“家•恋”品牌活动内容,富德生命人寿即将推出2023年度全新系列主题活动,以温馨典雅的VIP艺术季拉开新年帷幕,与客户喜迎新春。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通过优质、有温度的品质服务践行客户承诺,助力高质量发展,在“成为一家好公司”道路上追光前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