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2首届绵阳爱情节成功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花开爱情节,情牵有缘人!

让冬至的雪花带来好运,给寒冷的冬季带来浪漫;

让和煦的阳光带来温暖,让真诚的祝福送来吉祥;

让健康快乐充满人间,让人世间充满爱!

QQ截图20221223083017.jpg

今天,2022年12月22日12点22分,2022首届绵阳爱情节在香草园天成熙院营销中心开幕。

今朝相约“爱情节”,新年回家见爸妈!2022年12月10日,在绵阳市五一大厦C+创客中心举办了筹备“绵阳爱情节”联创单位见面交流会。与会的朋友们认为:2022年12月22日,恰逢百年难遇的好日子,举办首届绵阳爱情节具有特别的社会意义。联创单位决定成立组委会,明确了活动主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婚恋交友、企业联谊为一体,将交友、交流充分结合,使活动从人员结构、交流环境、文化氛围等多维度全要素着力,促进构建和谐幸福温馨人生港弯。明确了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本次活动为企业、单身朋友创造多一次展示与择偶的机会,同时为绵阳企业留住人才、为构和谐社会奉献力量。通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首届绵阳爱情节”由绵阳市忠情此生居民服务社会企业有限公司、绵阳市珍天下农业科技社会企业有限公司、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四川朝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川引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绵阳城区蜀丰副食经营部、四川胜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联创发起单位,于2022年12月15日达成了联创“绵阳爱情节”框架协议。协议明确了节日名称为:绵阳爱情节,时间为:每年的12月22日。

QQ截图20221223083026.jpg

爱,是对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冯俊岭先生精心设计了以“天鹅”为元素的绵阳爱情节logo,标志采用4只天鹅组成,其含义:一是个人联姻,美满幸福。两只大天鹅代表夫妻恩爱,两只小天鹅依靠在父母旁温暖安全"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在人们心中,天鹅高贵典雅,纯洁善良,外国童话中国古典书籍故事中,总是以高贵典雅的形象存在。天鹅寓意为,纯洁,忠诚,高贵,集无数优点于一身,称为"美善天使"永恒爱情的象征。二是企业联姻,结伴同行。天鹅是高飞冠军,每年千里迁途,团队不畏艰险,不惧严寒,翻越世界最高山峰,找到生息之地代代相传永不停止,logo 核心价值,也就在于它的“共心力”“共情力”“共创力”。

QQ截图20221223083044.jpg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近年来,因受世界市场因素、资本因素、逆全球化以及疫情等多重因素冲击影响,导致社会不婚率、离婚率居高不下,成为全球性时代隐患。如何守正创新地解决“脱单”这一严峻的社会、人生双重命题——是我们社会型企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号召所应有的使命。2022首届绵阳爱情节,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崇尚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创建和谐幸福人生港湾,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营造爱国、爱家、利他的浓郁社会氛围。同时,延展爱内涵和外延,让企业联姻、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QQ截图20221223083051.jpg

QQ截图20221223083059.jpg

2022首届绵阳爱情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千里相会”、“企业联姻”、“名师讲堂”、“启动仪式”、“美食品鉴”、“真情告白”、“来年之约”七个环节组成,通过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个人联姻活动,依托于“忠情此生”品牌为绵阳单身人群“脱单”建立美满和谐家庭提供情感商学院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企业联姻活动,增强企业面对人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的影响,签约携手,相向而行,再创辉煌。

QQ截图20221223083105.jpg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绵阳爱情节将彰显绵阳这座科技之城、创新之城、浪漫之城、大爱之城的独特魅力。

QQ截图20221223083705.jpg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