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缅怀光辉业绩接力团结奋斗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化悲痛为力量,回想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后的十三年,国际国内形势更加复杂,在第三代中央领导核心正确指引下,完善了基本理论路线,确立了市场经济框架,完善了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并存发展和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制度,开创了改革开放新局面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回想第三代党中央工作期间,我们从容应对了一系列突发事件,战胜了各种风险困难。那些年通过坚守党的政治思想路线,尊重群众实践,准确把握时代方位特征,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与时俱进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尤其是“三个代表”,运用马列主义立场、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遵循普遍规律,抓住了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完成执政使命的根本。

走进新时代,全党同志科学发展、接续奋斗,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跨越。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如期实现,迈进了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里,我们一定要继续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树牢群众观点路线,让新思想放射出更加璨灿的真理光芒。(绵阳三台土地流转中心  唐文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