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12月26日起 绵阳直飞惠州每天1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228100138.jpg

12月26日21时45分,随着深圳航空ZH8923航班平稳落地绵阳机场,标志着绵阳机场首次正班直飞惠州航线。

该航线为深圳航空独家执飞,A320机型执行,每日1班,航班号为ZH8923/ZH8924,航班时刻为19:40分惠州起飞,21:45分抵达绵阳,22:35分绵阳起飞,00:55分抵达惠州。开航前期推出特价机票,最低1.9折起,单程仅需320元起(不含税和燃油),且包含20KG免费行李额。

惠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GDP逾4000亿元,位居广东第五,面积约为珠三角1/5,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作为《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十八个产业的布局重地,惠州深耕电子元器件、现代轻工纺织等行业多年,制造业底蕴深厚,为在粤350万四川农村劳动力主要聚集地之一。元旦春节将至,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将大大促进绵阳与惠州的经贸和人员往来,更为川籍农民工返乡提供便捷,有效缓解“回家难”的后顾之忧。

QQ截图20211228100147.jpg

此外,惠州坐拥国家和省级风景名胜区及自然保护区19处,其中国家5A级景区2处、国家4A级景区11处、3A景区18处、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2处、国家森林公园2处、国家生态风景区1处、国家生态农业示范点1处、省级自然保护区四处、省历史文化名城2处,更有梅菜扣肉、酿豆腐等当地特色美食,引得无数游人流连忘返。

目前,绵阳=惠州航线已经开售,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登陆深圳航空官方网站或通过机场售票中心0816-8888899、携程、同程、去哪儿或各大机票代理人等正规渠道订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