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一家“绵州珍宝馆”正式开馆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1年12月30日,绵阳市第一家“绵州珍宝”展销馆在绵阳南郊机场出发大厅正式开馆营业。该馆由市供销社组建的全市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运营企业“绵州珍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市农副产品促进会建设运营,面积40余平方米,首批入馆企业近60家、产品300余种。借此平台,我市更多的“绵州珍宝”品牌农产品将飞出绵阳、奔向国内外。“绵州珍宝”机场展销馆的开馆,是继12月23日-27日在绵阳城区凯德广场隆重举办“绵州珍宝”品牌宣传周活动之后,组织实施的又一项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和宣传营销举措。

QQ截图20220106102411.jpg

为全面实施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升绵阳地方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绵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定名为“绵州珍宝”,并决定由市供销社负责运营。市供销社府认真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的批示精神,在相关市级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快公用商标注册,研究制订“绵州珍宝”品牌战略实施规划,组建运营企业实体,组织开展宣传推广和产品营销活动,致力于打造绵阳地方特色农产品的亮丽名片。

QQ截图20220106102417.jpg

按照规划,市供销社和运营企业将通过一至两年的努力,在绵阳机场、火车站、主要商圈、知名旅游景点,通过自建、加盟、连锁等形式,建设100多家“绵州珍宝”展销馆、形象店、销售专柜等线下营销体系;开展新媒体宣传、直播带货、开设“绵州珍宝”网店等线上营销体系;组织企业参加各种会展营销等。力争通过二至三年的努力,“绵州珍宝”品牌企业达到200家,品牌产品年销售额达到60亿元。(绵阳市供销社)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