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衢州中支快速赔付30余万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3100610.jpg

浙江衢州江山的徐女士有良好的理财和保险意识,2016年1月,徐女士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万元,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保额8万元。为提升重疾的保险保障,2018年2月,徐女士又为自己加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1年3月,徐女士因感觉吞咽异物感,前往浙江省第一医院进行检查,经穿刺检查后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年仅35岁的徐女士,没想到颈部一个普通的肿块竟然是癌症,面对高额的医疗费,徐女士更是一筹莫展,此时她想到自己曾购买了保险,于是联系衢州中支进行报案。

收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立即与客户联系并协助客户收集资料,资料齐全后快速开展理赔调查核实工作。完成审核后,3月29日,公司迅速给付徐女士理赔款308553.44元。收到理赔款后,徐女士很庆幸自己提早配置了保险产品,正因这张保单的保障,解决了她的后顾之忧,让她拥有良好的心态去接受后续的治疗。

无形的保险,有力的保障,衢州中支的每一次理赔都是爱与责任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