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走进西南科技大学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5144821.jpg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由绵阳市图书馆、绵阳市历史文化普及基地和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共同主办的《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在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开讲,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以选择了具有本土特色的党史研究主题:《四川早期共产党人--王右木生平事迹与启示》。讲座由中共绵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刘仲平教授主讲,刘教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革命烈士王右木短暂的一生,他将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火种播遍了巴山蜀水,奠定了四川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基础,开辟了四川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壮阔道路。四川的共产主义运动,自王右木之后,迅速兴起、发展并汇入了中国革命的滚滚洪流。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聆听了讲座后深受鼓舞,学党史,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是每位学子发自内心的感动,学子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和才华。(吴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