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日常工作相结合,联合医联体协作单位绵阳四0四医院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一、活动主题:“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1年4月22日

三、活动地点:义诊:岐伯镇场镇;巡讲:岐伯镇中心卫生院三楼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四0四医院专家团队、县卫健局相关股室、岐伯镇中心卫生院支部全体党员及公卫人员。

五、活动内容:

(一)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09:30-10:00)

(二)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10:00-12:00)

(三)医联体业务交流;(13:30-18:00)

(四)专家巡讲。(13:30-18:00)

1.高血压 房颤的综合管理;(李德才: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

2.脑梗塞病人的诊治进展;(罗军:神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3.乳腺癌早期筛查;(刘君:乳腺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4.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涂杰霞:药学部副主任、副主任药师)

六、物品准备:

办公室准备:宣传横幅、签到册及会议室准备

公共卫生科准备:血压计、血糖仪、宣传资料、宣传物品、体检登记表及相关物品。  

盐亭县岐伯镇中心卫生院

2021年4月21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