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精心办好农博会 促进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在绵阳市首届农副产品博览会暨迎春商品购物节媒体见面会上的发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稿编辑:景秀丽

一、我们承办这次展会活动的目的、意义。绵阳市地处川西北,农副土特产品品种繁多,历史悠久。然而没有形成一个整体发展做大做强的趋势,无法体现绵阳农副产品整体优势。为整合这一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实现信息共享、互惠共赢,树立“绵阳特产”品牌,整合团队优势,立足绵阳、走向全国、面向世界之目的,由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赵琪、经大忠批示同意,由绵阳市委农办、绵阳市农业局、绵阳市林业局、绵阳市投资促进局、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绵阳市科学技术局等六个单位主办,由绵阳市农副产品促进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具体承办,由绵阳市教体局南河体育中心协办的“绵阳市首届农副产品博览会暨迎春商品购物节”将于12月26日上午10点在南河体育中心隆重开幕。通过举办这次农副产品博览会和购物节,我们将全面展示绵阳农副产品的名优特新产品和绿色无公害产业的形象,评选出“绵阳特产”品牌,为加快绵阳市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把农业产业做强做大,为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四川省工商联中小企业涉外商会,四川省工商联绿色有机产品行业商会,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张锦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绵阳市政府副市长赵琪,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经大忠,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槟安,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文久喜,市委农办主任漆永照,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华斌,市商务局局长侍玉蓉,市农业局局长兰劲,市林业局局长陈明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毕天赤,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夏明等许多领导同志都大力支持我们办好这次会展,为我们出谋划策,分忧解难。
绵阳市农副产品促进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两个协会的领导,特别是组委会成员一个多月来为筹备这次会展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此我代表组委会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今天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和新闻记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三、本次博览会和购物节活动由组委会邀请市内外及西部地区的农副产品、特色美食、土特产、生活用品等齐聚绵阳,为绵阳人民迎新春庆新年增光添彩。我们将统一组织,精心布展,认真评奖,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

四、希望各涉农企业积极报名参展,希望新闻界朋友大力支持,跟踪报道,多支持,多宣传这次展会活动中的新人新事,好人好事。预祝展会和购物节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