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首届农副产品博览会暨迎春商品购物节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2-08  发稿编辑:景秀丽

本网讯:2011年12月8日下午2点,在绵阳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了“绵阳市首届农副产品博览会暨迎春商品购物节媒体见面会。会议由组委会副主任、市农副产品促进会副会长田茂华同志主持,组委会主任、绵阳市场信息协会会长、《市场信息》报(刊)网总编辑许登祥,组委会主任、绵阳市农副产品促进会会长王桂英发布信息。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强宣布安全实施方案,市教体局南河体育中心李强发言。市委农办、市委宣传部及6个主办单位和市人大、市政协农委、各涉农单位领导出席会议,新闻界人士、参展企业代表共7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参展企业安县千佛万鑫食品厂、新三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平武香叶尖茶叶有限公司、四川苏格拉蒂橄榄油有限公司、涪成酒业公司等参展企业代表发了言。

据悉,这次博览会暨迎春商品购物节得到了绵阳市政府的支持,由绵阳市委农办、绵阳市农业局、绵阳市投资促进局、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技术质量监督局、绵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由绵阳市农副产品促进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承办,由市教体局南河体育中心协办。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大型农博会,参展商家将达200个以上,参与报道的新闻媒体30多家。农博会期间,还将举行由绵阳市社科联、绵阳市农副产品促进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中国科技城•绵州讲坛《农业专家论坛》”和参展农副产品的评奖活动。

这次博览会及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对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对我市农副产品的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品牌的打造和宣传搭建一个最佳平台。(本报记者 景秀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