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精英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1-27  发稿编辑:景秀丽

绵阳市精英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长俊.jpg

 

绵阳市精英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五百零五万六千元,员工100余人,并取得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四川省建筑消防施工甲级许可证》。企业资质为安装工程施工二级。公司先后承担了绵阳兴达广场、茂源大厦、富乐山国际酒店、绵州大剧院、丰谷酒业大厦、三鹏商业广场、绵阳市博物馆、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孵化中心、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等近三十项大型消防工程以及水电、中央空调、电梯、扶梯等工程的施工。工程质量受到了绵阳市质监站、市公安消防支队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还承担了王子大酒店、子云大酒店、建设大厦、枫锦398、江油市金外滩、蓝湾小区等多座大厦的消防系统维护、保养业务。公司承担的长虹电器集团502号、609号、910号以及中山长虹红太阳2号等十余个单位工程的电气、给排水、空调、空压、动力管线及设备安装工程,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施工质量过硬、安全意识强烈、服务周到及时”。

电话:2315838

手机:13808118819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金阳公寓一单元10-B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