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天宝柑桔专业合作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1-11-25  发稿编辑:景秀丽

梓潼县天宝柑桔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8月1日,是以梓潼县许州镇的栏杆、迎江、天宝、桥河四村连片为主体的一家专业从事柑桔生产、加工、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农民专合经济组织,我社地处许州镇天宝场,境内翠柏葱郁、鸟语兽欢、溪清鱼跃,四季光照充足、雨水充沛,方圆3-5公里无“三废”排放企业,因此,空气益人,环境优美,很利于健康食品的生产。我社现有“文昌添宝”牌密柚11866亩,成员245户(工商注册正在变更,原只有64户),带动农户3800多户,2010年产量已达9000多吨,产值1980万元(其中种植大户谢兴明三口之家46亩,收入58万多元)。我社实行“定单农业”、“农超对接”、“网络营销”等多渠道销售方式,统一打造“文昌添宝”品牌,2010年产品已销往北京、上海等11个大都市,为果农盈利1440万元,我社已被评为“绵阳市优秀专合组织”、“四川省省级示范社”、“全国柑桔科普示范基地”,理事长杨发林同志也被先后评为“四川省优秀人才示范”、“全国科普带头人”、“全国劳模”。我社正竭尽全力,诚邀天下客商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网址:www.sctbgj.cn

邮箱:myzttbgj688@.com

手机:13890160621(杨先生) 15182420794(张先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