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新春寄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19年已经过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带动着社会生产方式的变革。我们新闻信息媒体人团队要用笔和镜头洞察世事,捕捉精彩瞬间,书写社会变迁,记录时代巨变。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布上报上网的内容讲解形式生动而不失权威,表现简洁而不失准确,努力做到"权威声音,亲切表述"新闻报道要坚持以人物为中心,情感为主角,故事为载体。为促进社会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多元化、协同化、更好地惠及人民大众。为记录时代、见证时代、推动时代发展谱写新篇!在新春来临之际,谨向关注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领导、专家、学者、会员、读者、作者朋友们致以良好的祝愿。祝福你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