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内江图书馆副馆长刘红带队来绵交流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内江市图书馆副馆长刘红带领资中、隆昌图书馆一行11月19日来绵,对绵阳市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市图书馆副馆长邬伟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先后参观了市图书馆图书外借、少儿借阅、报刊阅览、特藏文献等服务场所,并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绵阳市图书馆的功能布局、馆藏资源、服务措施以及本馆创新特色服务、读者流通等情况。刘红一行还参观了绵阳市图书馆建成的博物馆、市图书馆门口两处智慧图书馆服务点,通过参观和交流,对市图书馆特色服务、文献流通、读者体验、智能化管理模式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相互借鉴,加强特色馆藏和地方文献交流,共同提高服务质量与办馆水平。

22日,在市图书馆馆长冯小平等的陪同下,刘红一行对北川县图书馆、安州区图书馆进行了参观、交流和学习。(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