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市社会组织领域集中上党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增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同志重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11月19日绵阳市民政局系统社会组织领域组织全市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社会组织专兼职指导员共300多人在市老年大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同志主持。

中物院研究员86岁高龄的陈俊祥以他自身的经历作了一场精彩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报告,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胡科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助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难以忘怀的党课。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许登祥,殷嘉若,秦敏,祁志富,杨庆琳等5名同志聆听了这次专题报告。(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