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9年年会在绵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由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和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联合主办,绵阳市图书馆、绵阳市图书情报学会承办的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9年年会于2019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会议主题为“社会记忆与文化传承”,来自全省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高校档案馆等图书情报档案机构与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和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各会员单位共120余人参加。

四川省图书馆副馆长谭发祥,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党跃武,四川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理事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毕玉、绵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秘书长、四川省图书馆特藏不主任杜桂英主持。

期间,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并到梓潼“两弹城”开展专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先后观瞻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等基地,感悟革命前辈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精神,唤醒全体党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本届年会,总结了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和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8年度工作,举办专题报告,来自四川省图书馆、巴中市南江区图书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西南医科大学等公共图书馆和高校档案系统的6位代表就推进数字化建设、挖掘特色档案资源、企业记忆与文化传承等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和好评。  (郭育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