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组到安州区督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巩固“百日行动”工作成果,推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10月23日下午,省民政厅一级调研员黄晓明带领省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组到安州区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军、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昌平等陪同检查。

黄晓明一行深入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六个整治重点、十项违法行为及十一项任务分工”要求,现场查看了企业保健食品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公司生产许可资质、场所运营、资料台账等内容,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要求企业按照国家、省、市对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要求,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并规范日常生产秩序,争做守法诚信企业。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了安州城区药店,对药店经营的保健食品标识标签、台账管理、保健食品分区管理和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就存在的问题要求药店立即整改,强化自律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法律意识,提升规范经营水平,确保老百姓饮食安全。

通过检查,工作组对安州区“百日行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刘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