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杨仕锡到三台农商银行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9年7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杨仕锡一行到三台县调研督导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开发中心、人行县支行等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近年来,三台农商行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及人民银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始终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来抓,通过做实基础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模式、加强风险控制等举措,实现了县域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农商行发展的多赢目标。截至2019年6月末,全行累计投放各类扶贫贷款11.11亿元、扶贫贷款余额达到4.25亿元,全县超过50%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农商行贷款支持,其中,小额个人扶贫贷款余额达到1.2亿元,占县域小额扶贫贷款份额超过99%。2016年以来,全县1.3万户贫困户通过农商行的金融助力实现脱贫奔康,并助力创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4家、省级示范主体20家,注册省级著名商标9个,生动诠释了“小银行”在脱贫攻坚中的“大作为”。(黄胜  廖显江  苏志飞  冯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