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农信社联合社绵阳办事处把“五个到位”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自中央、省委、省农信联社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以来,绵阳办事处党委迅速出台实施方案,6月24日召开启动会,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压实责任贯穿到全过程,把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机的统一,“五个到位”找准找清问题,抓实整改责任,补齐短板,为打造“三大银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办事处党委通过抓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为全市农信社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好四川农信“结合”文章有新的进步、新的体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二是检视问题到位。开展主题教育,务必带着问题去,抓检视问题要到位。办事处党委突出开展“5+3+2+2”十二项专项整治,其中结合绵阳农信系统开展2个专项整治,直面问题、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

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办事处党委一个“改”字贯穿始终,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列出整改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整改时限,明确整改目标,对本单位本系统存在问题强化督导指导,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办事处和各行社都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把标杆树起来,真正做到以上率下。

五是抓督导指导到位。近期办事处党委巡回指导组分三组随机抽查,调研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9家行社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时间进度质量,强化宣传指导,抓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
(黄胜  蒋鑫)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