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到安州供销社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4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任杰到安州区调研、指导安州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安州区委副书记胡斌、副区长刘云相在调研中向任杰书记就如何推动安州供销社综合改革交换了意见,安州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刚友就安州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任杰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乐兴指代心红猕猴桃专合社承担的2019年省级供销综合改革及发展项目新建基层组织的在建项目、乐兴镇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安州区益农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圣康供销社和农村产权交易分中心,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任杰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州区供销社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州供销社连续多年获得市社综合考核特等奖,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这与安州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分不开,与安州区供销人的辛勤付出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分不开。任书记就安州区供销社继续抓好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安州供销社再接再厉,勇争一流、再创佳绩、巩固好改革成果;二是充积极探索供销综合改革新路径,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有效提升综合实力,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三是做好2019年省级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发展项目建设,严格按照省、市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风才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张其英  王太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