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中嫘集团开展测量技能大比拼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引导和激励技能人才,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按照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林安排部署,12月20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严洪伟、副总经理董泽东组织集团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慈辰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在岐伯广场开展“测量技能大比拼”,集团相关部(中心)、子公司人员现场参加观摩。

此次比拼分为9个小组,19名参赛人员对水准测量及全站仪坐标放样两部分的实操技能展开比拼。选手们争分夺秒,仪器操作熟练到位,计算复核聚精会神,体现出良好的业务能力和竞赛水平。

测量比赛,既是比拼速度,又是考验耐心和细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与辅助人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 根据测量时间与数据精度进行综合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拼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学习钻研专业技能的热忱,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比拼精神干事创业,同时也为公司的相关业务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绵阳中嫘集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