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带队调研核心区业态布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8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带队到核心景区调研文旅业态布局。他强调,要高度关注游客的需求与体验,着力打造具有特色、品位、情感等多维度的文旅业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奋力谱写文旅产业的崭新篇章。

陈政一行到仙海湖邻水岛屿、皇柏古道等地,现场踏勘了拟建绿道线路及房车营地、特色民宿、亲子露营基地、草坪音乐广场等8处文旅产业配套设施,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陈政要求,文旅产业既要站在游客的需求考虑,更要站在长远可持续的高度进行谋划布局,通过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业态来吸引游客,提升仙海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发展文旅产业,加快完善核心景区的基础设施;严格按照规划并结合仙海实际进行精准招商,丰富文旅业态。要深挖文旅产业潜力,通过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让游客在享受文化熏陶的同时,也能领略到现代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

区综合办、住建局、城乡中心、自规中心、仙发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