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宏达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勇调研集团公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勇先后到古城酒店项目、圣达工具土壤修复项目、绵遂高速出口充电桩安装项目、水网一期(争胜、老马)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情况。鸿涪梓兴公司副总经理李刚,集团公司项目总监刘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实地调研过程中,何勇认真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进度、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疏通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何勇要求,项目建设的各方主体单位要加强对标准规范的学习,积极研究总结工艺工法,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为依据,确保施工质量。他强调,本月是抢抓全年施工生产的最后关键月,各个项目要做到加快建设进度和牢守安全底线“两手抓”,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绵阳宏达集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