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工区街道“发展演武堂”助力老旧市场改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6日,工区街道“发展演武堂”第三期活动如期举办,20余名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整合自身资源、发挥职业特长,为工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工区街道“发展演武堂”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主办,同时还邀请了区级相关部门、律师及辖区企业商家代表等10余人参加。

在卓信批发市场、三汇小商品市场、东辰新天地,代表委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同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现状和问题。据悉,这几个老旧专业市场由于历史原因,均不同程度存在设施老旧、场地受限、交通不便等问题,品牌效益影响力不足。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老旧专业市场的更新升级、转型“蝶变”、推动发展等主题开展热烈研讨,企业商家提出问题,部门律所推政策,代表委员齐献策,大家共聚一堂谋发展大计。

此次活动,工区街道党工委大力倡导“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让代表委员在履职中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摸清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全力助推工区街道城市经济新中心建设,共同为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工区力量。(工区街道办事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