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发改局召开文明城市测评暨诚信缺失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2日,梓潼县发改局组织经开区、县级相关部门及各镇(乡)分别召开了梓潼县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资料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诚信缺失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10月21日县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了《关于报送2021年度文明城市测评网上申报的通知》要求,安排牵头、配合的县级相关部门要紧扣主题,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资料的归集、整理、汇总上报工作。

会议指出,宣传普及社会体系建设工作内涵,强调了诚信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建立覆盖全社会各领域的诚信体系,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标识,对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镇(乡)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引导。行业主管部门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要借助各类平台媒体弘扬守信、曝光失信典型,积极开展联合惩戒,强化督察督办,切实建立起职能部门主导,镇(乡)配合,长期开展组织社会信用问卷调查、窗口服务测评,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信用评价工作,引领社会诚信水平逐步提升,为我县争创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彭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